close

來我網誌至少都會聽到音樂吧~
網誌的背景音樂
對我來說還蠻重要的

在網誌的一側
有著 音樂播放器
通常我會加上 歌手、專輯封面、收錄於哪張專輯

其實是希望自己推薦的音樂
能多多讓別人知道
多多交流對音樂的看法

從去年暑假至今
我的「推薦曲」已邁入第十首!!

所以為了紀念一下
我將列出我曾推薦過的1~10首

不知道是否有印象呢!

1.休止符
孫燕姿‧未完成 專輯
to_be_continued_c1 

孫燕姿的眾多歌曲當中,我特別喜歡的。
歌詞「哀樂 喜怒 人生必經之路,不願 停駐 世界我要征服」
更是有所感觸。

2.終於
孫燕姿‧同名專輯
同名專輯 
用較悲傷的唱法,來訴說「很多事都是終於...」
「終於了解、終於說出、終於解脫...」

3.左邊
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 專輯
41306.jpg 
單純為了練這首歌,就來推薦了。
對青峰來說「左邊」是有難忘回憶的。
我們對某些東西、某些地方也是如此吧!

4.達爾文
蔡健雅‧Goodbye and Hello 專輯

同樣是被這首歌的詞所吸引
其實整首歌的歌詞都滿有意義的

「有過競爭 有過犧牲 被愛篩選過程

學會認真 學會忠誠 適者才能生存」

5.Leave me alone

孫燕姿‧同名專輯
 
↑(故意放個未改版的專輯封面)
這首好像也是因為我在練歌= =

經典的詞:
「我不想要誰給我快樂 因為快樂總帶給我不快樂
我們不是做錯 只是不知所措 So please
這一刻 讓我走 Can you leave me alone

在唱完「Can you leave me alone」這句後,就可以「盡情嘶吼」(好啦!孫燕姿原版的可是唱的很好聽)

 

打到此我累摟~~~
6~10就再等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40713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