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連結:[花生543] 09年の日全蝕
(↑哈哈!假連結,真偷圖)

沒錯!我錯過它了><
就在我還在呼呼大睡時,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整個盈缺應該有兩小時多耶(新聞說的)
煩耶!整個熟睡= =

只能說早上補習整個會激發隔天的睡覺潛力


下一張(熱鍵:c)

另外!
我去看哈利波特了!

天ㄚ!混血王子真的超背叛的XD
(看書的人應該都知道是誰吧!)

吼!我實在不能多說= =

有很多人還沒去看吧~

沒去看的人請期待!

比起上集是沒有那麼多的對決畫面拉

但是因為都到第六集了
劇情當然更加明朗
(大概知道下集是怎樣= =)


這集的特別的地方就在於角色們的情竇初開吧= =
很多幕還滿好笑的

但是!
也有嚇人的片段喔!!

別被嚇到喔~
(電影院音響真該死!!嚇死我了= =)

還有= =
結局有點弱...完全出乎我預料
畫面一暗我超害怕
不是我怕黑,是心想:該不會就這樣結束了八
結果...

以上文還沒看的人就別看了= =

jyuuip.bmp 

哈哈!
她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露娜·羅古德Luna Love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40713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