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sunb.bmp 

↑(為了維護大家隱私我都幫大家空白了^^很貼心耶我)
(倒數第1個人~請別向我抱怨你的功課~還操~操操操~害我也在罵)

曬傷了...

大家也不約而同的

曬傷了...XD

看到大家的狀態真是...(笑
以前我都沒被曬傷的說
(續杯別來嗆我
說我沒見識過海水浴場的可怕
我去澎湖時也是有去的ㄌㄟ
雲更少ㄌㄟ)

不過真的很煩耶
臉超紅又痛
去買蘆薈露時
我看店員都傻眼了
說:你臉很紅喔~推薦你用廣X源


不過
天然的蘆薈也是不錯用
只是...
塗完乾了後
會呈現很噁的狀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40713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