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是<酷聖石>?
就是賣冰淇淋的阿!


就是有這活動我才去吃吧~
記住~冰淇淋是奢侈品

我買了這兩種口味~
想不到就花了我200元~
(又再一次說:冰淇淋是奢侈品)



(資料及圖片來源:Cold Stone Creamery Taiwan)←大家去看看阿!有好多口味耶!

為啥有折價還那麼貴ㄌㄟ
簡單來說....它本來就很貴= =

順便來教大家買吧(應該是貴到不想買吧)

因為種類很多種
所以有
自創口味
經典口味
(都幫你配好了)
基本上這兩種都有分3種冰淇淋球的大小
價錢就不一樣啦~
而且自創口味的料加越多就越貴喔~

經驗談!!!!(請參考參考)

我是買中型的大小
(被店員慫恿)
其實中型(經典口味就要160元)
就已經吃不完了
重點是冰淇淋很甜
所以買小球的就好喔(除非你很愛吃)
雖然很貴啦
但我覺得服務態度很好
當我問說:「棉花糖口味的是啥味道阿」
她就舀了一匙給我試吃
而且也會要求你看她的製作過程
就是有沒有少加料啦等等的
(冰淇淋是由基本口味的冰淇淋再攪和上水果、餅乾、蛋糕、巧克力豆、核桃...等等你選的東西)
還有阿~
因為我是要回家才吃
還會幫妳包裝的好好的

裝成杯裝的喔~
所以融化沒關係~回家冰一下再吃

別看小小的~其實份量就很多了


下圖是餅乾(每個加點要20元,吃起來還OK)
還會放個小乾燥劑耶!
防止餅乾軟掉


再把冰淇淋放在餅乾上吃就好啦


總結就是
好吃!
(但不甜些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40713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