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同你看到的
這是我提早過中秋節嗎?



再看仔細些~~


該不會你心裡os它是烤肉~


大錯特錯!!它是鬆餅!!



沒錯我是用這包鬆餅粉做的
為啥它是這顏色也是因為它是
五穀鬆餅粉
(還有附蜂糖漿喔~日正牌的喔~我沒在打廣告喔~)

本來想說今天我爸生日
(提前喔~其實是明天啦~沒錯我爸的農曆生日和父親節同天喔)
我爸朋友,親戚等等超多人都會來阿
想說要加個菜的...竟然...嗚嗚

但是鬆餅很間單做阿
只要鬆餅、全蛋、牛奶就可做啦~
基本上鬆餅粉和牛奶(或水)的比例是2:1
每150克粉配1顆全蛋喔
(好~我不是要教做菜)

只是因為煎鬆餅很難翻面啦
但是雖然它外型醜
但還是很好吃喔
(真的有人吃的津津有味阿~)

吼~
有點後悔我打這文章啦

害我都沒形象了
(什麼早就沒形象了~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40713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