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寒假很忙」是大家的心聲吧~
(據我所之~大家忙的都不同~有人是忙著玩啦= =←莫名奇妙)

結業式那天

我連班導的生日會都沒參加到
也進行的太快了吧~

(其他人放學都比衛糾早~太扯拉拉 阿 )

之後去法院又碰上...
算了
不提也罷

寒假第一天

又要再去一次法院
(我怕有人不知道~去法院是為了公民報告啦
想到哪去ㄚ~)

剛好這天我要去當衛糾(算是我的返校啦)
一早就忙的要死

又一直在坐公車~找公車...
說到找公車
我火都上來啦
是誰說「0東有到北一女」
(是網路上說的台北市大眾運輸公車路線查詢系統 )←就是他~就是他騙的!
我至少走北一女外圍走了6圈吧~
靠!腳都要斷了

我就一直看到
北一女→弘道國中→師院附小→咦~南門耶→師大→又是色的一片
(不要學極端王:「綠衣服的女人~I HATE YOU」喔~)

1964.gif 

算了~
我對這網站的信用度大減= =
失望透了

我覺得~
我嚴重偏題~哈 哈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40713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