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這就是台大的重要活ˇ動
就去啦!
好險江要去

才在校門口
就被紋身貼紙纏上了
(就是上圖的啦)
為何被纏上ㄌㄟ?
其實它是有30種的
(就30種拉~不算啥~)
只是...每種都長的超像
(像是字體不同啦~花是一朵兩朵啦~)
那些台大生也忙翻啦
(分類到啥時阿)

走進去之後
我才發現台大有杜鵑花阿
(之前來是眼凸阿)

當然「和花合照」呀~


走走走~
看到一推(超多)
台大的社團攤位
還有「亂加社」耶~
(啥東西阿= =)

重點是!!!!!!!!
竟然有大同校友會耶~~~~~~~~~~~~

(這是和學長姊的合照喔)
很眼熟耶!他們在校慶時有來顧攤吧!

又走走走~
我才發現今日重點

系所介紹阿阿阿阿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
進到體育館~
一樓都是一類的系所
我就看超久ㄌ啦
(哈哈~江都要抓狂了)

(日文系的學姊喔!)
江....你拍的真好ㄚ= =超不模糊= =

其實此活動不用我多說
是很重要的吧~
不然怎知道哪個系是在學啥
以後又有啥出路~

(非常謝謝續杯叫我來= =ㄎ)


喔~~~~這很屌!!
天氣這麼冷耶還要穿那種衣服(= =)
(這是江所稱的「雙蝸牛」...哪有蝸牛是兩個殼阿....= =)


引用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40713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