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1.bmp

m02.bmp

話說...大家也都有烤耶
為了大家的隱私~又很費工的塗名字
(碧中的抱歉XD我忘了塗了~反正有些人大頭貼很明顯^^)


開心耶~今年有烤肉!!

不但我家烤
江家也有烤

我就去江家烤啦
(反正很近)

劉也出現拉~我都快吃飽了

話說江媽準備的肉很好吃耶
第一次吃到那麼成功的雞翅

江媽真有經驗~烤的真好XD

哈哈第一塊肉就是我吃的

不過真的很撐耶= =
吃超多肉

來點蔬菜吧

特製洋蔥和我就不信這樣串會熟青椒串

來合照吧!!!

我真會抓角度阿~大家都入鏡XD

插曲插曲^^

其實我早就看到有幾隻蟑螂在路上爬
只是牠沒有來陪伴我
我忍著不失態

就在江媽怕蟑螂也會來撲個火
用水ㄐㄧㄤˊ時

蟑螂忍不住啦
向我飛奔

我動作迅速的尖叫+逃開
第二受害者就是江拉

江媽還說:在你腳上
看他嚇都嚇死了
(但也不用抓著我吧= =)←真正害我嚇到的

不過...
蟑螂舞就此誕生!!!(示範!?再說啦)

 

 

嗯嗯~

謝謝江媽辛苦的準備喔↓


謝謝江江發明蟑螂舞
謝謝劉去吉野家(是江江家拉)

還要謝的人太多
謝天吧(又來的~)

謝天
今天天氣很適合烤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40713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