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才剛結束(實在太多人打段考文了,是以怎樣的心請打我也不多說了= =
)總之...譬如昨日死...無視←日文的「算了」

今天為了要慶祝劉先生的生日
好一個必勝客歡樂吧就去吃啦

我深深的覺得如果真的很想吃pizza就來這吃了
自己買的或是外送的相較之下很貴耶

只是...相信我= =
pizza 是個快飽的東西

我才吃3片就飽了
但是最後還是累積8片左右(瘋了的狂吃

我手拿的是我最愛的A派喔
好A...pple阿XD

 生日快樂耶!!!!
劉先生開心拆禮物

此時...江說他要吃到15片才要走人
拜託10片就已經要人命拉(也該回本啦)

殊不知
在快要10片時...投降啦
(我就說10片是瓶頸)

在也吃不下的呆滯...XD

話說...江還說吃太多BMI指數會很驚人
(聽說是之前開學才健檢)
頓時間劉還聽錯:「啥?戀愛指數」

我快笑死了
健檢有戀愛指數!!!!!

不管怎樣
BMI對於江來說真不是好東西
好啦...
你太驚人是因為BMI過
有沒有安慰到XD(好賤喔我)

來個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40713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