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為何我每次網誌都打很久了
原來我都在等上傳照片= =
這篇就先讓我偷懶

只能說今天整天就算是僅有的數學、歷史
我都很HIGH的度過了
楷楷老師真的是貼心
就不考啦(心中暗想:考試就算了,上課我會沒心上八)

一大早
桌上就很豐富
東東和美女的卡片真的是大驚喜
(我都沒寫給男生...抱歉耶)
補你們賀年卡如何~

 

下午不用說
在看聽說時就忙著弄東弄西
(聽說的結局太美好)

不過
ANYWAY
還是希望大家玩的開心啦
只不過是做個百萬大歌星PPT
讓我前天3點睡
昨天4點睡"而已"啦
只不過2/3沒完到"而已"啦
(整個在小抱怨XD)

不過有些人有來唱我覺得很值得
尤其是鵬"充"XD
超難得
好像是因為唱完我幫你準備的"你不在"
你看歌喉時HIGH到我嚇到

規則有點沒設計好
時間又不夠
SORRY拉= =

嘎嘎的"青春不留白"留言我很感動
簡美女你也幫我很多
士瑄助理做的好

謝謝XD


接下來的小天使.小主人之告白
大成功阿

全班最好奇謝浩的小天使
竟然是貫玉
不過起初驚訝
後來想想
貫玉就是這樣貼心^^

西瓜
你當我的小主人
有點小衰 哈
我送的不夠多啦
還一直找人去問你:小天使有送你啥嗎?
哈哈
整個大破梗耶我

正揚喔
你真的出乎我預料
送我超多東西
羽宏的破梗發票也是幫了我
我就直接送你版版了
小提琴色的(很怪的顏色就是了)
hope you like it

真的很謝謝你

晚上歌喉
漫長的表演後
不論結果如何
嘉彣
你是我眼中的NO. 1
must!
(評審聽不懂英文啦~氣)



回顧我這兩天的瘋狂行徑
我穿著我自製的聖誕衣就搭的兩天免錢公車

226.62也就算了
292真是超屌
尖峰時間我還敢這樣做哩
292司機也真龜毛
二重總站的就比較龜哩

對於此
大家有兩極化的反應
有說省錢很好
有說省那一點錢
很丟人耶

敗託
我在回饋社會耶我
我讓多少人心情開懷阿

還可以省個5*12=60呢
省小錢賺大錢啦我
(超愛這句)

總之
今年聖誕在週五
水啦
英文都翹了
嘉彣我挺你!!!!(別難過~你真的很棒啦)

我還收到爸媽送的MUJI聖誕禮物
好多零食還有禮物袋包耶
(MUJI真會慫恿人去買耶誕禮物)

總之(都快口頭禪了)

這是我活到現在最HIGH的CHRISTMAS了

Ho ho christmas
My christmas tree is delicious

XD

 

 

補補補!!!
111系列!!!

我差點忘了說(根本忘了
我們家姣燁(念ㄏㄨㄚˊ~~~~讓我來誤人子弟一下XD)さん
有送我溫馨小卡~有226呢~還分子尾呢~
(嗆我家站名偏僻你好樣的,只少也是9班公車行經好嗎^^)

還有賴伶伶有送我糖果
江阿ㄆㄧㄚˇ有來借聖誕帽!?

陳冠諭
熱心去社辦拿音箱借我耶

溫小慶被嗆髮型XD

好啦~~~

姣燁さん
滿意ㄌ沒~~~~~

 

這是在幫巧心補的XD

我有看到妳送的MUJI草莓(我超愛吃的之ㄧ)

還有寫普~普~普~普呢

謝謝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40713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