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明天就是二次基測了(真快)
就在此時有人還出去玩呢~
(誰?去哪?就不公開啦!會引起二衝人的公憤= =)

但也有些人要二衝也是老神在在阿
(誰阿~)

重點是

我還要去陪考!?
那個叫我陪他的江
竟然給我搞失蹤
電話是壞啦!火大
以為6點起床很輕鬆阿(對我來說...有些整夜不睡的人例外= =)

總而言之
我該不會要一直在那顧東西吧
還是幫人賣飲料
陪人去吃午餐...(天啊)


算了
希望大家考好啦
祝福大家啦!
總算要告一個段落了



此日記有寫和沒寫一樣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40713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