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同學會又很突然的辦了一次
不能去的同學們
抱歉啦~太晚通知= =

這次主辦的是佳慧
連要去哪也是她提議的
但...
聯絡的還是我啦(唉)
誰叫我的通訊錄就是不會弄丟呢

說真的
黃金歲月KTV
算是便宜的了
比之前去某連鎖KTV少100耶
東西也比較好吃呢

反正每人都有最低消費200
不點餐白不點
吃到飽要緊啦
(哈哈~我一開始就默默的吃了)

連第一個唱的人都是我
吼~大家在害羞個啥啦
(『飄著』真是好歌)

就在我唱了也點餐吃了之後
大家ㄍㄥ不下去了

點歌的點歌
點菜的點菜
每道菜來都是10秒解決阿
(蝗蟲阿)

就在兩個小時後
竟然有一推人給我跑去樓下打撞球
(剛好有撞球館呢= =)

算了
因為撞球真的不錯玩

好啦
下次誰辦?(依舊的未知數)


(大家好像再開會似的,沒人要去唱...
我去喔XD)


(老師也很會唱呢!!)


(我和玉米~自拍技術不是很好= =都歪了)


(俊傑難得唱耶!)


(去合唱『仨人』啦!)

要看其他照片
請去我的相簿

但也只有十張啦
誰叫你們都不給我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40713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